close

IMG_6095.jpg  

今天, 很多人去瘦身, 我卻去大敗家..............壓力有沒有這麼大=.=

本來以為做完臉去完米的店應該差不多可以收手了..

沒想到微風才是戰場

去微風只是去買34燭, 因為A9把原本我調的賣給別人, 害我莫名不爽就殺到微風去了

IMG_6100.jpg  

這款真的很classy....應該會成為經典吧

10/10走出來看到Jo Malone, 想到之前朝思暮想的杏桃香皂就晃了進去....

又剛好香皂用完要補貨, 所以又手滑了....有沒有什麼事情都這麼剛好

IMG_6097.jpg  

晃出Jo Malone後,好死不死眼前又出現The Loundress (真的就在Jo Malone門口), 這牌是之前在報紙上看到了

洗個衣服有沒有需要這麼"ㄍㄠˊ剛", 但我還是沒理智的刷了去漬液跟Delicate wash.....

最好是給我好用!!!!

IMG_6098.jpg  

還好OPI我要的色號已經賣完了....不然一定會出現最後一張圖0rz...

下個月卡費...............還是不要亂想...

阿~~~忘記分享

在一家我很愛逛的韓國店買的背心, 因為她門家背心超便宜又很有造型...所以都會固定去晃晃  這兩件加起來才500 

IMG_610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p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